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曝蔡康永泣节目遭下架 清空微博或退《奇葩说》

2015-09-16 10:32:44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海外网9月16日电台湾媒体报道,主持人蔡康永和小S(徐熙娣)合体主持《康熙来了》超过10年,节目在两岸都有极高收视率,也让他的事业从台湾拓展到大陆。而他接下《奇葩说》担任主持班底后,话题性十足再攀事业高峰,但不久前蔡康永泣诉出柜心情的一期节目却被惊传遭到“下架”,最近还被发现无预警清空微博,爆出很可能退出该节目的传言。

   报道称,蔡康永最近被发现无预警清空微博,还取消了《奇葩说》节目来宾的关注,引来网友质疑是不是退出该节目的“预告”。此外,由于他在节目中泣诉出柜的心酸后,曾经传出节目被下架的消息,更让这一质疑不径而走。

    对此,蔡康永接受《苹果日报》访问时表示,“《奇葩说》从来都不是我主持的”强调自己每次只主持1小时,身分仅是固定来宾罢了,下一季是否继续参加录像也还没定案。不过据悉,他已经答应接下大陆新节目《百万秒问答》。

责编:李萌

关键词:奇葩说,心声,节目,蔡康永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