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还珠》惊人内幕曝光:赵薇原定演紫薇 林心如险被换角

2015-09-30 14:45:21来源:转载自网络 分享:
字号:

赵薇误打误撞演小燕子原定演紫薇 林心如险被换角内幕

  赵薇39岁生日,早上,赵薇通过微博晒出一张自拍美照,并向网友问好,“谢谢心中有阳光,早安”。好友林心如也送上生日祝福:记得当时年纪小……亲爱的,生日快乐,善良如你,值得拥有一切的幸福美好,爱你,永远。苏有朋也送上了祝福。

  1997年7月18日,《还珠格格》第一部在北京开拍。该剧首播创造高达54%的收视率纪录,最高点突破65%,收视奇迹至今难以逾越。从这部剧中走出的赵薇、林心如、范冰冰等人至今活跃在娱乐圈,成为超一线明星。如今赵薇已经为人妻为人母,而林心如和范冰冰依然是孑然一身。

责编:姚凯红

关键词:还珠格格,内幕,赵薇,林心如,换角色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