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好声音五强诞生 周杰伦成赢家那英称早已料到

2015-10-03 08:40:11来源:人民网 分享:
字号:

  五强学员与导师合影

  人民网10月3日电 据报道,《好声音》上演最疯狂的“鸟巢冲刺”,10位学员展开“车轮大战”,争夺鸟巢巅峰之夜的5强名额,最终由张磊、陈梓童、贝贝、谭轩辕、李安成功登顶,导师也避免了被“剃光头”。对于这样的结果,那英表示早已预料到,称在梦里梦到过,不过,话刚说完就被汪峰拆台说是马后炮。

  因为采用全新的车轮混战方式,10位学员谁强谁晋级,依次淘汰,令四位导师都有被“剃光头”的可能,整场比赛因而惊心动魄。前六位学员唱完后,陈梓童得分最高,轻松晋级,但此刻要有一人出局,李幸倪恰恰排在第六个,那英直言李幸倪唱《秋意浓》不如自己的爱徒刘明湘,最终李幸倪率先出局,地表最强战队喜忧参半。接下来黄勇的演唱获那英力赞,“比彩排时唱得好多了,”但也“然并卵”惨遭淘汰,好在汪峰组的贝贝成功晋级。之后出场的张磊与谭轩辕表演力惊人,凭高分晋级,令小二班与哈令营冲刺进鸟巢,张磊将民谣演绎得近乎完美,被乐评人直接夸赞有冠军相。二人却也先后令张姝、赵大格出局,虽然连失爱将,哈林却依旧乐呵呵,还对赵大格喊话,“暑假过完了,爸爸叫你回家了。”最后出场的李安,观众缘爆棚,获得了本场观众最高分,地表最强战队再度晋级,彰显了周董的实力。那姐旗下的孙伯伦则以0.1分之差错失入场券,令人唏嘘不已。

责编:张霓

关键词:周杰伦,中国好声音,好声音第四季,那英,汪峰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