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好声音决赛票房超汪峰演唱会 林俊杰林志颖助威

2015-10-03 10:31:10来源:中国青年网 分享:
字号:

导师合影

  《好声音》10月7日鸟巢“总决赛巅峰之夜”将上演终极对决,夺冠时刻万众瞩目。目前总决赛票房火爆,最高价2800元的票已被抢购一空,约四万张票已告售磐。票房超越了汪峰2014年的鸟巢演唱会,其中周杰伦粉丝贡献最多,鸟巢夜疑似又将变成周杰伦歌迷见面会。

  鸟巢总决赛,是好声音粉丝的一场音乐盛事,出场的四大导师都是国内顶尖歌手,本季的10强学员获得了鸟巢入场券,赵大格、张姝、孙伯伦、 李幸倪、黄勇等人都将登台献唱,而陈梓童、谭轩辕、李安、贝贝、张磊这5人也将展开冠军争夺战,林俊杰、林志颖也将携最新单曲前来加油助威,可谓是阵容豪华看点十足,相当超值。今年新加盟的导师周杰伦更成为鸟巢夜的王牌,拥有一代人青春记忆的他,是情怀的象征,无数杰伦粉丝都蠢蠢欲动想一睹偶像风采,喊着“去鸟巢看周杰伦”的口号前来抢票。

  《好声音》鸟巢总决赛总共有三万到四万的观看席位对外出售,门票从开票伊始就势头很猛,许多票刚开售就秒无被抢光,截止9月底,全部门票已经售出80%,从售票界面可以看到,在总共9档票价的门票中,售价188、1080、1680、2800的门票都已售罄。去年汪峰的鸟巢演唱会也曾盛况空前,票房收益大约2500万元左右,不过其最高票价明显不如《好声音》高。照目前的情况看,《好声音》的“鸟巢巅峰夜”票房势必超越汪峰的“峰暴来临”,能取得这样的成绩,网友称归功周董,“全靠我家杰伦”,“去看《好声音》,支持周杰伦战队”。

责编:张霓

关键词:周杰伦,汪峰,林俊杰,好声音,林志颖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