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张亮儿子脚丫抢镜 盘点刘烨吴彦祖的星二代萌娃

2015-10-03 13:27:07来源:中国青年网 分享:
字号:

  吴彦祖女儿&诺一《爸爸去哪儿3》这一部亲子综艺节目被许多网友对号入座想成了一部多角恋的偶像剧,诺一就是所有萌娃中高颜值的男主,和夏天组成了混血cp,不过,现在这出现的混血小美女斐然又加入了进来。原来吴彦祖两年前初为人父时,当知道太太Lisa S.怀女儿时,曾说过想女儿长得丑些,以免将来被男孩子骗。Lisa爆料丈夫当时紧张得掉头发,女儿Raven(吴斐然)出生后停工作近一年照料女儿。吴彦祖已经安排女儿的终身大事,选定好朋友刘烨和法国籍太太所生的五岁儿子刘诺一当女婿。

责编:张霓

关键词:张亮儿子脚丫抢镜,刘烨,吴彦祖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