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汪峰晒住院照逆袭抢镜 曾欲上头条但败给杨幂吴奇隆

2015-10-03 15:17:21来源:央广网 分享:
字号:

  第二遭:唱情歌告白遇恒大亚冠夺冠

  2013年11月9日,上海八万人体育场,汪峰在演唱会上对女友章子怡作出长达8分半钟的告白:“我想象有一天,我们可以像正常人那样拉着手,在街上购物、散步,沐浴着阳光。我想象有一天我们在阳光下,不用再戴着口罩。人们不再是举着相机拍照,而是可以对我们报以一个善意的微笑”。当时台下的章子怡感动落泪。

  不料,汪峰此番高调示爱当晚,在千里之外的广州天河体育场,广州恒大队以完美战绩夺得亚冠冠军宝座,亿万球迷共庆良宵,在亚洲冠军的光辉下,汪峰的温情告白暗淡了许多。

责编:张霓

关键词:汪峰,杨幂,婚戒,吴奇隆,汪峰晒住院照,章子怡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