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郭书瑶男友涉吸毒 那些被吸毒毁掉的明星们

2015-10-08 10:47:51来源:央广网 分享:
字号:

  二、祸及子女

  明星代表:张元

  2008年1月9日凌晨,北京市禁毒处的警察突击检查了一家公司和一处住宅,抓到多名吸毒人员,其中包括导演张元、《寻枪》摄影师谢征宇、艺术家米丘等多名影视从业人员,而作为中国第六代导演的领军人物之一的张元差点因为吸毒自毁前程。毒品事件曝光后,张元绝望到了极点,天天借酒浇愁。女儿宁元元在外忧内困中也变得脆弱而敏感,甚至有自闭倾向,这深深刺痛了张元的心。然而作死的张元,不知悔改的张元日前再度因为吸毒被抓,他将如何面对女儿,如何面对那么曾经帮助过他,原谅过他的人,他还有脸再次恳求别人的原谅吗?所以叫我们怎么拯救你呢?我的张元大叔?!

责编:李萌

关键词:郭书瑶,张默,满文军,张元,萧淑慎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