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霍建华关心粉丝视频走红 被要签名时回应:都会签的

2015-10-08 13:35:59来源:新华网 分享:
字号:

123

  近日一名@一个抹布向前的网友发布了一个关于霍建华的视频合辑在网络走红,该视频名叫《试问哪一个女孩不想被霍建华训一个小时》。被网友大呼,好可爱,好想被他念一辈子。截止至发稿前,该微博已经被疯转15万以上。

  因《花千骨》再度走红的霍建华没有开通微博,但这丝毫不影响网友对他的关注,凡是有关他的消息都能轻松抢占各大头条,还有人笑称他是“活在别人微博里的明星”,因为到处都可以看见他的动态以及和别人的合影。

    据了解,该视频都是粉丝录制的,内容是她们与霍建华平日私下互动合辑,视频中有一段霍建华被一群粉丝围着索要签名,他皱着眉头说了句:“不要挤来挤去,年纪大了受不了,都会签的。”有的网友表示他凶粉丝,态度不好。还有的网友表示他不是不开心签名,是因为这几次接机太挤了,粉丝都不注意安全,他是为粉丝的安全着想。

  其实了解霍建华的都知道他是一个很亲民的明星,从那段视频中也可以看出,他经常担心粉丝的安全,把粉丝都当家里人一样会碎碎念 有什么直接表现出来,这只是他和粉丝相处的一种模式罢了。

责编:张霓

关键词:霍建华,粉丝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