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好声音第四季那英学员又夺冠 周杰伦在鸟巢玩嗨

2015-10-08 10:08:52来源:云南网 分享:
字号:

  云南网10月8日电 “张磊对战陈梓童,张磊胜。”随着浙江卫视主持人华少最后一声宣布,鏖战了一整个夏天的第四季《中国好声音》终于落下帷幕。连续四届实地跟随“好声音”,本报作为云南独家受邀媒体担任了昨晚总决赛的评审。

  从梁博、李琦、张碧晨,再到新晋冠军张磊,“好声音”一路走来可谓口碑和质疑并存。但这些并不能代表什么,因为这始终是一场全民狂欢的“游戏”,能多一个像吴莫愁这样具有价值的歌手诞生,总不是坏事。

  替学员圆梦

  那英带张磊寻民谣足迹

  作为《中国好声音》的四届元老,那英想赢得今年的冠军再次延续荣耀,并不奇怪。但对今年代表自己战队挺到最后的唯一一位学员张磊,那英除了为他完善演唱技巧外,更在乎的是如何帮张磊圆梦。

  一路走来,张磊凭借《船》《车站》和《虎口脱险》等歌曲过关斩将,早就成为许多观众心中的最佳“冠军人选”。但作为导师,那英比谁都清楚他的音乐风格以及对民谣歌曲的向往,所以在前期选歌方面,那英为张磊选择的几乎都是民谣。尤其是张磊为总决赛准备的最后一首压轴歌曲,那英在《爱的代价》和《旅行》两首歌中纠结了很久,最终还是选择了《旅行》。

  为了圆张磊的民谣梦,那英在十一假期期间,专门带他踏上了探寻民谣的路途。据节目组负责人透露,“那英最想让张磊接触民谣歌曲的词曲作者,比如消失很久的郁冬,一是想让张磊请教他们如何演唱,二是想让这些人日后能多帮助张磊。”但最后实在找不到郁冬,那英就找来张磊心中多年的偶像老狼,并在老狼的引荐下见到了叶蓓。见到偶像后,张磊特别开心,不仅和老狼一起弹唱了《虎口脱险》,老狼情到浓时还弹唱了《米店》。

  杰伦不怯场

  竟然在“鸟巢”玩嗨了

  在昨晚的直播中,周杰伦带陈梓童重现了《鞋子特大号》《牛仔很忙》和《免费教学录影带》等歌曲的MV画面,并加入了致敬卓别林的电影元素,塑造出超强的电影怀旧风格。而在安排李安唱《发如雪》时,周杰伦还通过现场超大的纱幕来代替电影银幕,让学员沉浸在不同于其他导师的表演氛围中。

   据“好声音”现场工作人员透露,其他3位导师都很注重音乐效果,彩排时跟乐队和音响团队沟通最多。但周杰伦却“不走寻常路”,既要掌控现场灯光,又要细扣背景画面的切换以及学员走位等细节,所以成了四季节目以来唯一一位在现场跟“秀导”沟通最多的导师。特派记者 晋娜 发自北京

责编:张霓

关键词:那英,鸟巢,好声音第四季,周杰伦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