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偶像来了赵丽颖娜娜犯迷糊 何炅林青霞伸援手

2015-10-03 15:52:09来源:新华网 分享:
字号:

  新华网10月3日电 在《偶像来了》节目中,赵丽颖因为“反射弧超长”、“游戏黑洞”等表现而获封“呆萌女神”的称号。在本周六即将播出的节目中,偶像们在呈坎小镇开启寻宝大作战,赵丽颖呆萌模式再开彻底迷失在古镇的羊肠小道之中,变身“小迷糊”的赵丽颖能否找到宝物,顺利完成任务呢?

  偶像团首现“迷糊二人组”,八卦小镇惨迷路

  呈坎古镇素有“八卦镇”的称呼,整个小镇羊肠小道密布,构成了风水极佳却又错综复杂的建筑格局。而《偶像来了》此次的寻宝任务则是要找到散落在小镇各个角落的传统手艺人,并获得珍贵的“徽州七绝”。十二位成员两人一组兵分六路,带着藏宝图迅速出发。

  大家都想尽快找到宝物,但是赵丽颖和欧阳娜娜这对“迷糊二人组”却在拿到藏宝图的那一刻就直接拿反,一连走错四次;把图转到正确方向之后又迷失在呈坎镇枝枝蔓蔓的小道中,两人缓慢的进展实在让人为这对“小迷糊”捏把汗。

  手艺人放水比赛,何炅林青霞搞笑助阵

  在找路环节就已经连连失利,浪费了诸多时间的赵丽颖和欧阳娜娜两人,终于误打误撞来到了藏宝地点。到了藏宝地,两人却又一次陷入难题,怎么都找不到房子里的古物。眼看着大家都找到了宝物,两人却还两手空空。就在焦急之际,年轻女手艺人看两个“小迷糊”如此辛苦,决定为两个人的任务“放水”。赵丽颖和欧阳娜娜要和这位当地人比试扎毛笔头,只要两个人的完成量能超过她一人的完成量,就把宝物交给她们。

  两个业余的“小迷糊”自然难以匹敌这位熟练的手艺人,但幸运的是她们遇到了路过的同队队友林青霞和何炅,早已完成任务的两人立即向她们伸出援手。只见何炅和林青霞故意在大堂内大声说话聊天,企图造成“声波干扰”,更是要求和女手艺人“聊聊人生”,想拖慢她的进度。

责编:张霓

关键词:赵丽颖,何炅,林青霞,欧阳娜娜,偶像来了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