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台学者:蓝营无分裂本钱 朱立伦洪秀柱应联手抗绿

2015-10-12 08:36:33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1444610167950921.png

面对低迷选情,国民党党主席朱立伦(右)与国民党2016参选人洪秀柱完全没有撕裂的本钱。(台媒图)

海外网10月12日电 国民党2016“大选”选情低迷,连带也危及“立委”选盘,被迫启动换柱工程;台湾大陆地区高校学生协会理事长、陆委会咨询委员陈建仲12日在台湾《中国时报》时论广场投书表示,朱立伦、洪秀柱完全没有撕裂的本钱,与其“换柱”不如“移柱”,让国民党党中央和柱总部在全代会前完成整合,切勿意气用事,让在野党坐收渔利。

陈建仲表示,以前的选战要胜选,候选人个人魅力、人际关系、募款能力、政见要求等综合评比,现在则是不会经营新媒体就得吃大亏。洪秀柱提出的两岸政策的诸多说法,对年轻选民不是三言两语能说清楚,仅仅这点,洪办欠缺具大选实战经验者操盘的致命伤已然完全暴露。国民党面对这种空前的党存亡危机,朱、洪不只被迫得亲自上阵,还得换手、得合作。

作者强调,与其“换柱”不如“移柱”,国民党必须展现继续借重洪秀柱长才的决心和诚意,而洪及洪办也宜以大局为念,抛下个人荣辱得失,为巩固深蓝选民、为促成国民党大团结,做出最关键的贡献。

国民党此时如果能再和亲民党完成整合,团结的泛蓝不管最后选举结果如何,总可以打一场战略和战术上都说得过去的选战。否则,四分五裂的泛蓝,选后恐怕会面临小党化甚至泡沫化的危机。

责编:许兰

关键词:学者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