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赵丽颖晒童年照遭粉丝调侃 曾表白陈伟霆疑假戏真做

2015-10-10 09:36:55来源:新华网 分享:
字号:

赵丽颖晒童年照

  赵丽颖晒童年照

  近期,赵丽颖频频在微博晒照,继10月7日晒出自拍照称变瘦后,又晒出了一张童年照,似乎是为了证明自己从小天生丽质,并未整容。赵丽颖的频频动作,也让不少网友怀疑,这是有新恋情了吗,是希望将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给爱人吧。值得一提的是,早前陈伟霆与阿Sa分手时,就曾与赵丽颖传出绯闻,而在上一期《快乐大本营》中,两人也是暧昧十足,赵丽颖更现场示爱,似乎是有假戏真做的迹象。

  日前,赵丽颖在微博中晒出了一张童年照和一张剧照称“我感觉我会对‘眉心一点红’留下阴影吧……”照片中,赵丽颖把自己现在的一组古装扮相照和童年萌照对比,相同的是都在眉心画着一颗红点,颇为搞笑。照片曝光后,粉丝纷纷留言调侃:“小时候被大人用口红点过眉心!”、“好萌好可爱!”、“你会一直这么红的!”“谁说你整容了,完全就是从小天生丽质”。

责编:李萌

关键词:赵丽颖,快乐大本营,陈伟霆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