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Angelababy大婚她却默默无闻 揭闺蜜变仇人交恶内幕

2015-10-10 09:36:49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她曾經比Baby更紅更貌美 兩人一起出道 反目後卻沒沒無聞

文咏珊

Angelababy和文咏珊

海外网10月10日电 台湾媒体报道,Angelababy和黄晓明结束六年爱情长跑举办婚礼,据悉两人婚宴席开72桌,圈内数百位明星出席,豪华阵容堪比颁奖典礼。

其实有一个女孩曾经与Angelababy同时出道,两人当时情同姐妹,而她的风头更一度超过Angelababy,后来两人因小事反目,而今Angelababy事业一路攀升,成为全民女神嫁当红小生,而她却默默无闻。

这位女孩叫做文咏珊,仅比Angelababy大2个月,14岁在逛街时被模特星探发掘,此后开始接拍各种广告和音乐录像带的拍摄。2007年文咏珊接拍了多个广告,最为人熟悉的是与方力申合作拍摄快餐店的电视广告,除了拍广告,她还参与拍摄了TVB的电视剧《过渡青春》,以及电影《十分爱》《爱斗大》《内衣少女》等,同时还和古巨基等歌星合作多支MV。

2008年文咏珊样貌突变,狂戴有色隐形眼镜及化浓妆兼走日本风格路线,模仿日美混血儿戴文青木后一炮而红,一年赚了超过300万港元,更成新一代少男心中的幻想对象,被称为“模界女神”。2009年,文咏珊迎来事业小高峰,因为她被黎明相中,以每年200万港元包薪的高价跟她签约之后在黎明演唱会上担任演唱嘉宾,风光大作,并且参演电影《爱情故事》《为你钟情》《迷途追凶》等电影,在2011年金像奖颁奖礼上,第一次做为颁奖嘉宾的文咏珊以其独特的魅力惊艳全场,被组委会颁发最佳服饰奖。

2012年起,她参与拍摄了《大追捕》《热爱岛》《变节-潜罪犯》《临终囧事》《那夜凌晨,我坐上了旺角开往大埔的红VAN》《赤道》等电影,然而要么电影不为人知,要么她在影片中的角色没存在感,导致她的人气渐渐下滑。她和Angelababy出道后不久就相识,因为年纪相仿,兴趣相同,加上长得酷似,所以很快就成了无话不谈的闺蜜,之后两人更有以孪生组妹组合合作拍摄广告,同时还成为2%旗下某品片的代言人。

2008年,两人共同创建潮牌「CHOICE”,成为香港潮流杂志《东TOUCH》力捧的品牌明星设计师,然而随着两人知名度的提高,两人渐渐成了竞争对手,被媒体经常拿来作比较,矛盾也渐渐地显露出来。关于两人不和甚至交恶的原因,据了解,大致有三个:一说是传文咏珊被旧公司雪藏,baby见死不救;也有人说是因为文咏珊无意间向媒体曝了一些Baby的隐私,比如曝Baby私下烟瘾很大等,还有一种说法是文咏珊向媒体透露当初Baby去《剑蝶》剧组试镜女一号,遭到导演各种嫌弃,最终与该电影失之交臂,而气人的是女主角后来居然换成了Baby的情敌阿SA。

当然,具体原因到底是怎样,可能只有两位当事人清楚,不过可以肯定的是两人自2009年开始,就极少同台,也疏于联络,甚至被传两人都放话“有你无我”。2009年,baby搭上黄晓明迅速上位,随后便在内地大放异彩,2014年凭借真人秀《奔跑吧兄弟》成为国民女神,人气爆棚,长期霸占各大热搜榜,话题榜,而文咏珊却人气大不如以往,2013年的时候因为和谢霆锋传绯闻博得一些眼球,不过随着两人宣告分手,人们也就渐渐忘记了她。


责编:许兰

关键词:她曾经比Baby更红更貌美,两人一起出道,反目后却没没无闻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