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黄晓明baby大婚 林志玲战胜林心如舒淇接到捧花

2015-10-09 09:07:25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新人拥吻 徐银 摄

  新人亮相 徐银 摄

  赵薇等出席婚礼 徐银 摄

  10月8日晚,黄晓明和Angelababy在上海展览中心举行婚礼,赵薇、徐峥、向华强夫妇、黄奕、林心如、李小璐等逾百位明星和名人到场,超豪华明星阵容堪比电影节颁奖盛典。

  除到场嘉宾外,王思聪、李云迪、黄渤等伴郎团成员着黑色西服,倪妮、李冰冰等伴娘团成员身穿紫色连衣裙相继亮相红毯。同时,黄晓明父母也微笑牵手现身红毯,黄晓明母亲在接受采访时更坦言希望能赶快抱得孙子,最好是一对龙凤胎。

  当晚的内场婚礼由何炅和谢娜两位老搭档担任司仪工作,香港著名导演吴宇森以及华谊兄弟董事长王中军分别作为主婚人和证婚人亮相现场并致辞。现场布置如童话般浪漫,当Angelababy被父亲将她的手交到黄晓明手上时,两人难掩激动之情,发表新婚感言后动情含泪拥吻。

  一直与媒体保持友好关系的黄晓明自然也不会让当天到场的记者们“空手而归”,在进行完内场第一阶段婚礼仪式后便抽空与妻子一同现身媒体间接受群访。黄晓明首先回应了三千万礼金的传闻,他表示妻子在自己心里是无价的,而对于记者提问为何不在青岛办婚礼这一问题时,黄晓明开玩笑称是因为青岛大虾太贵,而之所以选在上海举办婚礼是因为Angelababy幼时曾住在上海展览中心附近,对这里有着特别的情怀。至于蜜月旅行的计划,Angelababy透露隔天即要投入工作中,暂无暇顾及,同时还笑言婚礼花费昂贵需要拼命工作赚钱才行。

  在随后的婚礼环节中,黄晓明还带来一段劲歌热舞,主屏幕上更播放了黄晓明为了这一特别的“惊喜”所排练的片段,让Angelababy颇为惊喜,大呼原本说好的严肃婚礼完全因此被“颠覆”了。此外,有“明星剩女代表”之称的林志玲当晚在李冰冰、林心如、舒淇等单身女星中“突围”幸运接到新娘捧花,让她也是感慨多多,现场她也对两位新人给予了满满的祝福。

  黄晓明与Angelababy2009年因在台湾一同K歌相识,随后两人开始地下情。

  2014年2月28日,Angelababy在香港开生日会,黄晓明秘密到场送惊喜正式公开恋情。2015年春节,黄晓明带Angelababy回青岛老家并公开晒出全家人一起包饺子的图片,5月27日两人在青岛民政局领证,10月8日于上海展览中心举行婚礼。

责编:张霓

关键词:黄晓明,黄晓明baby大婚,Angelababy,林志玲,林心如,舒淇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