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戏里情人戏外路人?揭秘周杰至今让林心如惧怕内幕

2015-10-08 15:00:00来源:新华网 分享:
字号:

  新华网10月8日电 林心如和周杰相识于《还珠格格》之中,两人在戏中那个是打情骂俏,甚是羡煞旁人,不过戏外的林心如反倒是很讨厌周杰,甚至于周杰让她惧怕。那么两人戏中是一对老情人老搭档,戏外为何这般难以相处呢。

  当年周杰饰演的“尔康”,林心如饰演“紫薇格格”,男的诗词歌赋长相英俊,家庭背景也不错,女的出身帝王世家,能歌善舞容貌漂亮,算得上门当户对一双好姻缘,可惜他们的携手并不是那么的顺利,反倒是历经千山万苦才获得幸福,让戏外的我们很是对他们感情感慨和敬佩。

  周杰和林心如精湛实力得到观众们一致认可,不仅夸他们戏中把角色演绎的淋漓尽致,戏外还夸他们男的帅女的漂亮。然而凭借这部剧爆红后的几位主角,仿佛都是事先约定好的,彼此就再无任何的往来,戏中的他们那么不分彼此,有难同当有福同享,戏外却很难见到他们有过亲密,让喜欢他们的观众很是惊讶。

责编:张霓

关键词:林心如,紫薇,尔康,还珠格格,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