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戏里情人戏外路人?揭秘周杰至今让林心如惧怕内幕

2015-10-08 15:00:00来源:新华网 分享:
字号:

  不过,像周杰和林心如这对戏中的老情人,不仅再无往来她还揭了搭档丑事。林心如在做客某综艺节目时,大谈周杰的各种不适,其中最重要的两个爆料是周杰有口臭,在戏中因为是亲密关系,拥抱和接吻是无法避免的,周杰更甚至于舌吻林心如,让林心如每每和他有吻戏,都让林心如十分的惧怕,直到今日她心理上还有阴影。

  不过这几年周杰在娱乐圈发展并不顺利,极少的有响亮的影片,另一边的林心如倒是一帆风顺,唯一遗憾的就是大美人林心如至今单身,还未有白马王子到来。相比较于几位主角,周杰算是最倒霉的了,不仅频频惹祸,还弄得自己好不容易赞出来的名气地位一瞬即消,臭名昭著。

责编:张霓

关键词:林心如,紫薇,尔康,还珠格格,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