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陈乔恩霍建华复合?盘点那些年与白子画闹绯闻的女星

2015-09-01 08:19:16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海外网9月1日电 有不少童鞋在微信问小懂,为啥最近曝光恋情的这么多?

  对此小懂只想说,你们看看现在曝光恋情的架势,又是视频又是照片的,想不承认恐怕都很难吧?

  而且现在的明星今非昔比,都是男未婚,女未嫁,有个恋情反而会成为宣传的加分项。所以被拍到都大大方方地承认啦!

  然后小懂就看到有营销号爆料,霍建华陈乔恩复合的消息……

  这年头,没有卓伟都不好意思自称爆料了……

  如果是真的的话,于正真的是可以正式获封“红娘”称号···

  霍建华陈乔恩这一对旧日情人,隔三差五就会传来复合消息,主要是···两人之间总是缘分不浅···

  2003年两人合拍《千金百分百》相识,彼此就看对了眼啊,啊这天注定的缘分···

  还被台媒拍到一起逛街买内裤··· 台媒也真是会起标题哦。

  据说,因为《千金百分百》拍到一半闹出这种事情,令制片方很是懊恼。更是改变原有设定,让林韦君和霍建华成为官配,撮合温兆伦和陈乔恩···

  陈乔恩当时的境遇也真的可怜,本来这部剧是女主,拍着拍着林韦君则成了主角。

  不过当时两人在一起,都是事业刚起步的阶段,所以“没有物质的爱情就是一盘散沙,风一吹就散了”···

  霍建华的原话是:“我跟乔恩,确实有过一段,但戏杀青,就分手了,她要的太多,而我只要事业,在爱情上,我们认知完全不同。”

  真是伤啊···

  之后的几年,两人都各自发展,各自传各自的绯闻。

  难得同台也是尴尬且离得远远的···

  值得一提的是,像霍建华这种低调的老干部,这么多年承认过的女朋友就只有陈乔恩一个,但足以证明陈乔恩在霍建华心中的地位。

  陈乔恩同明道曾经是很火的荧幕CP,当时《王子变青蛙》火得不行···

  之后和阮经天合演的《命中注定我爱你》收视率也是爆掉,陈乔恩有段时间真的有“旺夫”的美名。

  而这厢霍建华出演打通内地市场,出演《天下第一》,和叶璇两个在戏中真的是舌吻啊···

  霍建华和叶璇也是个谜,两人在很多年后还被拍到揽肩牵手,老干部霍建华还是义正言辞地说两人只是朋友···

  小懂想说异性朋友之间这个···这个肢体接触都这么大吗?

  时间慢慢推移,霍建华和陈乔恩的一丝丝缘分竟然是这样的:陈乔恩和邱泽合作《佳期如梦》传绯闻,而霍建华和唐嫣有合作,唐嫣和邱泽大家都懂的···

  贵圈有点乱啊!

  但两人的羁绊再次开始是到了12年,陈乔恩决定出演东方不败,而霍建华则在访谈中说,“乔恩来演?那我就来。”也蛮直接的嘛···

  两人再次见面是这种场景···

  好久不见。

  然后然后,两个人就越来越暧昧了啊···

  陈乔恩微博各种暧昧话语,指向不明···

  再是晒出手表,这款霍建华有戴过···

  但是在《笑傲江湖》(观剧)之外,陈乔恩出演《面包树上的女人》,陈乔恩看《甄嬛传》非常喜欢孙俪,霍建华便拉着好友孙俪助阵···

  《面包树上的女人》最后一场,霍建华上台就给了陈乔恩一个拥抱。

  之后又发现在香港牵手共同和朋友聚会什么的。

  上个综艺节目也是各种开玩笑各种暧昧。

  而私底下两人戴同色帽子···

  还有陈乔恩晒过这个玩具···显示已有守护者···

  因为花千骨的热播,霍建华和陈乔恩的昔日旧情又被各种报道,霍建华就表示心中一直有个位置给陈乔恩。

  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

  像这样的重逢,也是好的啊。

  霍建华本人超好看!网友狂拍半分钟他耍帅半分钟

责编:姚凯红

关键词:陈乔恩,霍建华,林韦君,相遇,面包树上的女人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