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包贝尔不是替补 揭王宝强退出《港囧》真相

2015-10-08 08:18:00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海外网9月30日电 综合多家媒体报道,7月27日,《港囧》片方在北京召开“关于进一步促进囧不能停以及角色阵容剧情预期票房口碑你想问什么就问什么我能回答就回答但也不一定全回答的记者会”,导演徐峥、演员包贝尔以新闻恳谈会的形式出现,简单介绍了此次发布会的形式之后就开始“答记者问”。

  早前,《港囧》公布由包贝尔出演后曾引发争议,不少网友都表示不理解、不接受。对此,片方今天要求包贝尔当众读出网友对他的负面评论,包括“颜值低”、“太监也想红”、“演技不突出”等,读到“徐导,你太让我失望了。包贝尔还会演戏,对,他会,跑男是有剧本的”时,包贝尔低下头情绪崩溃,更当众泪崩。

  到底为何此次《港囧》没有王宝强的加盟呢?王宝强退出《港囧》真正原因又是什么?

   “包贝尔这次在《港囧》里饰演蔡拉拉,是个文艺二逼青年。”导演徐峥表示,之所以邀请包贝尔出演,是认为对方更适合“国民小舅子”的形象。问到为何不继续与王宝强合作,他回答说:“这次《港囧》没用宝宝,其实恰恰就是懂宝宝的一种表现,也是懂包贝尔的表现。”     

    包贝尔日前也给做出了回应,称当时徐峥来找他的时候,自己也问过他“为什么不找王宝强”?徐峥表示这次电影需要有一个全新的剧本和故事,所以需要有一个全新的人物。

《港囧》和《泰囧》,无疑很多人会把王宝强和包贝尔联系在一起,对于这一点,包贝尔很开心大家能把自己和王宝强在一起做比较,另外,她表示,既 然徐峥让我来演,如果让我模仿宝强,那又有什么意义呢?我不能对不起他、对不起自己。更重要的是,实际上我也模仿不来王宝强,王宝强只有一个。我没有捷径 可走,既然我们谁也成为不了对方,所以,我只能努力做自己。而王宝强也成不了包贝尔。

责编:姚凯红

关键词:包贝尔,港囧,答记者问,发布会,徐峥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