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谢娜蔡少芬起内讧 盘点郑爽贾静雯等明星间的掐架

2015-10-09 10:47:06来源:河北新闻网 分享:
字号:

《偶像来了》谢娜蔡少芬起内讧

  河北新闻网10月9日电 《偶像来了》谢娜蔡少芬起内讧,互放狠话拼老公,“模仿天后”谢娜用“港普”嘲讽蔡少芬“你是傻瓜吗?”蔡少芬不甘示弱地回呛“等我老公来你就死定了!”

  此次《偶像来了》女神团在呈坎小镇玩起了寻宝游戏,谢娜和蔡少芬这一对“逗比女神”再一次被分到了同一组。因为“八卦镇”的道路错综复杂,两人都迷失了方向,陷入了进退两难的尴尬境地。雪上加霜的是,此时的两人还对藏宝地点产生了意见分歧,两位女神竟当街斗起嘴来。“拼老公”未能分出个胜负,两人在古镇的小巷子里又开始“花样劈叉”,自诩“在舞坛有一定地位”的娜姐更是直接一屁股坐到了小巷的石板路上,像极了撒娇耍赖的小孩子。

责编:张霓

关键词:谢娜,蔡少芬,明星,偶像来了,贾静雯,罗志祥,周杰伦,蔡依林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