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揭黄晓明婚礼惊人内幕:Baby手工婚纱费时5月缝制

2015-10-10 09:22:43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2.jpg

Dior高级订制工坊制作婚纱手工细致。

海外网10月10日电 据台媒报道,身为时尚咖,Angelababy(Baby)选择自己的婚纱,可不能乱来,要合乎气氛,也要有过人品味。她选择Dior独具匠心的手工订制婚纱,和黄晓明一起步入礼堂,此举也让“手工订制婚纱”成为网络搜寻热门字眼。

Baby的婚纱,汇聚“传统”与“创新”为一体,由Dior裙装订制工坊和巴黎刺绣工坊共同完成制作,展现了Dior高级订制工坊的精湛技艺。这件婚纱的制作使用了逾35公尺长的象牙色绸缎薄纱,为了制造出轻盈感,面料经裁缝师细心剪裁、加工、缝制,使薄纱更贴合人体曲线。

Dior高级订制工坊的工匠,运用将近50公尺的薄纱缝制出7层衬裙,使其形成完美的花冠形状,隐藏在裙襬下。3公尺长的裙襬耀眼夺目,裙身及用乌干纱制成的袖子,呈现出梦幻的诗意感,裙襬和袖子上布满了尚蒂伊蕾丝(Chantilly lace)细花边制成的近100朵花蕾,总共耗时5个月。

责编:姚凯红

关键词:晓B婚礼,婚纱,手工,5月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