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国民党"换柱"行动后 马英九夫人主动拥抱洪秀柱(图)

2015-10-10 13:49:21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洪秀柱入場形單影隻 (張鎧乙攝)

洪秀柱入场形单影只。(台媒图)

典禮結束後,總統夫人周美青(背對者)特地上前給洪秀柱一個大擁抱。(黃世麒攝)

周美青拥抱洪秀柱。(台媒图)

海外网10月10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国民党拟“换柱”后,国民党2016参选人洪秀柱10日在出席活动结束时,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的夫人周美青除与洪秀柱握手外,还主动张开双臂,给予洪秀柱大拥抱送暖,两人也寒暄了几句。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洪秀柱今(10)日仍以国民党2016参选人身份出席台湾地区“双十节”活动,相较于蔡英文浩浩荡荡率领众人入场,洪入场时显得形单影只。蔡英文与国民党主席朱立伦、亲民党主席宋楚瑜坐同一排,洪秀柱则未跟其他候选人同坐,坐在朱、蔡、宋后排。

活动结束时,马英九与周美青一一与台上来宾握手致意,周美青与洪秀柱握手后,还特别绕到前方,主动张开双臂,给予洪秀柱一个大大的拥抱,洪秀柱则说“谢谢”。拥抱后,周美青又轻轻拍洪秀柱的手臂才离场。


责编:许兰

关键词:夫人,马英九,洪秀柱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