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邱泽分手后首谈唐嫣:复合随缘 还是朋友

2015-10-23 09:53:14来源:中国台湾网 分享:
字号:

邱泽与唐嫣过去的恋情近日再度被提起

邱泽与唐嫣过去的恋情近日再度被提起。(图/取自唐嫣微博、记者张一中摄)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艺人邱泽拥有帅气外表,近日进军大陆电影市场,过去与大陆女星唐嫣的一段情备受媒体关注,19日在出席首映会时,更大方表明现在是单身,引来许多网友不满,甚至有人认为他借机炒作。对此,他22日接受专访时,首度详谈了和前女友的这段过往。

  邱泽在过去曾因与唐嫣合作拍戏、擦出火花,虽然2人始终没认过恋情,但2013年女方的助理公开交往细节,证实恋情,但因为在感情观观念不相同,因此由他主动提出分手,当时还曾有女方为爱自残的消息传出。

责编:李萌

关键词:唐嫣,邱泽,旧爱,分手,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