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佟丽娅董璇张默房祖名 盘点长相神似的撞脸明星

2015-10-30 11:19:02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分享:
字号:

  佟丽娅(左)和董璇(右)。

  在娱乐圈撞脸并不是特别稀奇的事情,有些撞脸神似到让人傻傻分不清,他们被网友调侃为“同胞兄弟”或者“同胞姐妹”。一起看看有哪些撞脸的明星吧。

  1、 佟丽娅&董璇

  19日,佟丽娅在微博中晒出与董璇的合影,留言称:“世界上真没有两片相同的树叶吗?”照片中,两人都梳着偏分发型,将右手放在腮边微笑,尽管服装不同,但她们造型、长相都十分相似,被称“撞脸姐妹花”。21日,陈思诚在微博上晒搞怪“大肚照”报喜,佟丽娅被曝怀孕5个月。好友董璇也在第一时间确认此消息,转发微博并调侃称:“丫丫照顾好我妹夫,让他保持好心情,经常散步,少玩手机,千万别吃螃蟹、桂圆、山楂等等。”佟丽娅本人也发红包表示“同喜同乐”。

责编:张霓

关键词:王珞丹,佟丽娅,董璇,陈乔恩,白百合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