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kimi描绘心中的老爸模样 Q版林志颖有双大长腿

2015-11-02 10:27:31来源:中国青年网 分享:
字号:

  中国青年网11月2日电 11月1日,林志颖在微博上晒出儿子Kimi创作的一副画,画面中,Kimi画出自己心中的老爸的样子,只见画中的人物留着中分头,小眼睛大嘴巴,还有一双大长腿。

  林志颖微博截图。

  11月1日,林志颖在微博上晒出儿子Kimi创作的一副画,画面中,Kimi画出自己心中的老爸的样子,只见画中的人物留着中分头,小眼睛大嘴巴,还有一双大长腿。林志颖还打趣道:“原来Kimi心中的爸比长这样。”

  不少网友纷纷大赞Kimi多才多艺:“哇塞、太时髦了吧、这也许就是他心中最酷的样子!”

责编:张霓

关键词:Kimi,林志颖,微博,创作,小眼睛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