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Baby昆凌张靓颖 娱乐圈2015新娘比比谁最美

2015-10-28 10:33:23来源:北青网 分享:
字号:

盘点娱乐圈2015最美新娘 看看谁最会妆?

  北青网10月28日电 在2015年,不少明星成双成对走入婚姻的殿堂,成为了“他”的美丽新娘,不仅收获了令人羡慕的爱情,更是个个拥有令人羡慕的颜值,那在人生最重要的时刻,她们又会怎么样盛“妆”打扮自己呢?

  公主式的美新娘

盘点娱乐圈2015最美新娘 看看谁最会妆?

  一向长相甜美的Angelababy,在婚礼上Angelababy也不出意外的延续了这个公主风。隆重的婚礼上,不管是中式古典妆,还是西式公主妆,再到柔美的中式礼服,都让新娘看起来柔和美好,十分赏心悦目!这不仅归功于Angelababy的极高颜值,更胜在当天的完美的妆容。Angelababy本身五官精致加上饱满的心型脸,其实不用过多的粉饰,淡淡的裸妆就已完美体现出她的气质,尤其用底妆隐藏掉所有的瑕疵,只留下无瑕光采的明耀肌肤,再加上幸福甜蜜的笑容做点缀,完全就是公主与王子最好的结局。

责编:张霓

关键词:Angelababy,娱乐圈,昆凌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