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Selina自爆“有喜” 中医师现场把脉帮调身体

2015-01-26 08:11:41来源:台海网 分享:
字号:

  据台湾媒体报道,Selina 任家萱发行首张个人专辑《3.1415》,马不停蹄的通告行程让她体力透支,第一趟海外宣传从香港到北京,气候变化太大最终不敌低温抱病返回台湾,为了不影响工作状态她坚持不看医生,打算靠狂喝水排毒,却意外水肿得很厉害。唱片公司体恤她忙碌工作,特地找了中医师帮她调养身体,把脉结论是太劳累,没想到她却自己爆料有喜事要分享!

  签唱会现场Selina站在专属的粉红色地毯,与Dancer卖力唱跳第三波主打“3.1415”丝毫不受感冒影响,唱片公司贴心为她安排看诊时间,Selina表示每次去看中医把脉,都有一种全身赤裸的感觉,很像是透明的都被看光光:“自己身体最私密的地方都被让医生知道。”

  Selina伸出手臂,中医师把脉想了一下说出有“喜”,让现场传出一阵惊呼!主持人也急忙追问有几个心跳在跳动?Selina马上对歌迷笑说:“不是怀孕的喜啦!其实我在后台我已经先把过一次脉,因为我也很关心我自己的身体状态,但今天这个喜是我要宣布2月15日的《致 有圆人唱谈会》,顾名思义就是会在现场跟大家说说唱唱,是一个全新型态的表演模式!”

  Selina 任家萱爱吃的形象深植人心,但她却不以为意反而引以为傲,吃与运动同样重要,所以两者平衡的状况下体重没有一直极速狂飙,并信誓旦旦自己还是有腰身的:“我肌肉量也是很多,我的和心肌群是很够力的!”

  Selina自招以前都是吃12分饱,暴饮暴食的吃东西,导致后来都要吃胃药,现在则都维持8分饱,目的是不要伤胃,多运动目的也是要让自己健康和吃东西很开心!好姐妹Ella也曾私下问同事:“所以老婆发片是真的都不用减肥喔?”事后被Selina知道让她大笑不已!

责编:乔畅

关键词:Selina,中医师,身体状态,任家萱,自爆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