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周董罗志祥恩怨起波澜:曾因蔡依林而疏远(图)

2015-01-27 08:17:42来源:信息时报 分享:
字号:

周杰伦出道早期常与罗志祥相约打球。

  周杰伦出道早期常与罗志祥相约打球。

  昆凌当人妻后,花边新闻不断,日前被挖出她配合节目《我爱黑涩会》写给罗志祥的情书,罗志祥(小猪)受访回应“喜欢是喜欢,欣赏是欣赏”,引发周杰伦好友雪糕、小麦和罗志祥经纪人隔空对骂。

  周董与昆凌不久前刚在英国举行豪华婚礼,昆凌却被挖出当年在《我爱黑涩会》中写给罗志祥的情书。不过事后证实这是制作单位设计的题目,不是她的日记。但罗志祥回应时却仅说:“杰伦是我好兄弟!人家结婚啦!喜欢是喜欢,欣赏是欣赏,但是她爱的是杰伦。”留下很大的解读空间。对此,周董御用舞者雪糕在微博指责小猪明知情书是假的还主动告知并拿来开玩笑,有消费周董之嫌,轰小猪行为不恰当。此话惹恼小猪经纪人,澄清小猪是被动回应,让对方搞清楚状况再发言。

  双方隔空交火,小猪前日表示不介意被误会,“让它随风而去”。周杰伦昨日凌晨则在Mr.J台湾官方微博表示:“为我发声或为我抱不平,都只会让人误解,我想你们也辛苦了。”似为好友雪糕护航。

  这场风波也意外掀起周董跟小猪过往恩怨。据报道2005年,小猪跟周董原本是好友,周董曾为他写《自我催眠》,但周董因侯佩岑与蔡依林分手,小猪为挺蔡依林跟周董渐行渐远,还有一说是周董跟Hebe传绯闻,他认为是小猪放的消息,2人决裂,但都未获当事人证实。后来周董跟蔡依林重新当回朋友,小猪跟周董友情也渐回温,2010年周董上小猪主持的节目拥抱破冰、交换电话,小猪也上周董主持的《Mr.J频道》。(泰渔)

责编:乔畅

关键词:罗志祥,蔡依林,小猪,自我催眠,恩怨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