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王力宏称当父亲后更懂爱:我想保护我私生活(图)

2015-01-27 09:44:22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王力宏称当父亲后更懂爱:我想保护我私生活(图)

  暌违歌坛四年的王力宏携全新创作专辑《你的爱。》在京亮相。如今已为人父的王力宏表示,当爸爸之后更懂得爱。

  王力宏坦言,自己这四年并没有闲着,“拍了四部电影,做了巡回演唱会,结婚生小孩。”新专辑从词曲创作、制作、编曲、混音到MV脚本创意全都出自王力宏之手。13首歌以“爱”为主题,从“失去”、“心伤”、“信念与信仰”到“梦寐以求”来诠释“爱”的起承转合,“这张专辑13首歌曲是爱的不同阶段,像一个故事似的有不同的章节。”

  如今王力宏的女儿已经6个多月大,他表示当爸爸后更懂得爱,“为人夫为人父的爱是我以前没有体会过的,所以在我的专辑里也会让爱的面貌更多元化。”好友陈建州被称“晒子狂魔”,而王力宏则很低调。对此他解释:“出道20年了,从十几岁开始,大半辈子都活在银幕前,我的私生活是特别想要保护的。”聊到今年的计划,王力宏表示音乐和家庭要兼顾。(徐晓帆 侯艳)

责编:乔畅

关键词:王力宏,私生活,心伤,创作专辑,你的爱。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