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台军中校带20人参观阿帕奇 包括企业董事长名媛

2015-04-04 13:32:53来源:中国台湾网 分享:
字号:

台军中校带20人参观阿帕奇包括企业董事长名媛

  台军中校带人参观阿帕奇,名单竟还有企业董事长和名媛。(台媒图)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台湾艺人李蒨蓉坐上阿帕奇AH-64E驾驶舱、事后还拍照上传打卡一事,台军陆军航空特战指挥部601旅3日对劳乃成中校做出1大过的惩处,且调离现职,再另外惩处中将陈健财等人大过乙次。

  据报道,除了李蒨蓉夫妻之外,当天共有20人入内,另还有企业董事长和时尚名媛也在其中。

  劳乃成是台军陆军601旅第二作战队副队长,同时也是中校,日前私自带着李蒨蓉等一行人“参观”AH-64E阿帕奇直升机厂房,李蒨蓉还拍照打卡。

  李蒨蓉老公还带着价值上百万台币的头盔拍照,按台军规定非军职人员只有三军统帅也就是领导人马英九能够进入直升机驾驶座,李蒨蓉一行人是继马英九后第二位登上阿帕奇的非军职人员,引发外界抨击军纪涣散。

  劳乃成未经核准,私自安排20名亲友入内参观,当中包括13名大人、7名小孩,名单当中除了李蒨蓉夫妇外,包括劳乃成的妻子、妻舅和小姨子,某企业的邱姓董事长和妻子,还有一名朱姓时尚名媛也在其中。(高旭)

责编:邢若宸

关键词:台军,名媛,中校,李蒨蓉,阿帕奇直升机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