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台湾女子离奇坠楼似中邪 监控中断25秒令人惊悚

2015-03-30 07:57:54来源:中国青年网 分享:
字号:

1114784729_14274252564571n.jpg

台湾女子离奇坠楼似翻版蓝可儿监控拍下诡异过程令人惊悚

台湾女子离奇坠楼似翻版蓝可儿监控拍下诡异过程令人惊悚台湾女子离奇坠楼,死前赤足行走、神色恍惚疑似中邪。而女子在走廊行走的时候似乎听到前方有人呼唤她,可是不久之后女子就死了,如果案发当时真的有人在现场,那么这个人是谁?与死者的死究竟有何关系?

据台湾媒体报道,加拿大籍华人蓝可儿2013年于酒店屋顶水塔内溺死,由于监视器画面拍到她死前在无人电梯内举动怪异,引起国际震惊。近日台湾地区出现相似状况,26岁余姓酒店正妹本月初离奇坠天井亡,监视器中拍到她死前赤足行走、神色恍惚,且过程中似前方有人“呼唤”。

据报道,26岁余姓正妹本月初在桃园帝豪酒店7楼坠天井亡,事发前监视器拍到余女神色恍惚、赤脚自员工休息处走出,过程中一名同事还回头看她一眼。
接着监视器画面中断25秒,待画面恢复时,余女表情怪异、身形摇晃,似乎前方有人“呼唤”她向前走,画面便结束,不久后就传出余女坠井亡。
余女母亲认为警方仅依酒店提供的“剪接版”监视器画面,就认定是意外坠楼,太过草率,要求进一步厘清。

责编:许兰

关键词:女子,台湾版,影片,案发,赤足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