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台湾女子离奇坠楼似中邪 监控中断25秒令人惊悚

2015-03-30 07:57:54来源:中国青年网 分享:
字号:

\

  台湾女子离奇坠楼似翻版蓝可儿监控拍下诡异过程令人惊悚

诡异过程被称为“台湾版蓝可儿”,不少目睹影片的人都惊呼:令人毛骨悚然。究竟女子神秘死亡真相是什么?女子在酒店离奇坠亡是自杀还是意外?或是被人谋杀?女子坠亡之前的怪异举动又如何解释呢?如此离奇又诡异的案件真相究竟是如何呢?

据死者妈妈称,女子是有洁癖的,不可能赤脚在地上行走,而且监控画面中断了25秒,那么这期间究竟发生了什么事?那段画面是否被人为剪掉了?且女子神情恍惚有些异常,是被人下药还是中邪?

疑点1:死者有严重洁癖却赤脚出门

监视器画面拍下余女原本坐在酒店休息室的沙发上,起身时拿下披在身上的毛巾,光着脚正要往外走,因为神情有点恍惚,同事经过她时还特别转头看了一眼,似乎觉得她不太对劲。余母则说,“她洁癖很严重,不可能不穿鞋到处走!”

疑点2:视频监控突然空白25秒

监视器上的时间显示,凌晨2点06分53秒余女从座位上离开,下一个画面直接跳到凌晨2点07分17秒;将近25秒的空白时间,究竟发生什么事?

疑点3:谁在前方呼唤死者

从女子的反应来看,疑似是有人在前方呼唤她,接着余女就消失在画面中,这时监视器画面停在凌晨2点07分34秒。没多久她就被发现坠落大楼天井,被发现时手上的手表却停在凌晨3点05分,这中间消失的1个小时发生什么事,完全没有人知道,奇怪的是,她身上的小洋装也不知去向。余母说,“送到医院只有小可爱和安全裤,没有小礼服。”
种种疑点让家属不满,认为酒店有意隐瞒真相,因为就连第一个发现女子的人说法也有出入;家属也说,她从来没有显示有轻生的迹象,从脸书中的照片也看不出异状,希望警方能就相关疑点深入调查。

责编:许兰

关键词:女子,台湾版,影片,案发,赤足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