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媒体问能否搭档洪秀柱参选 王金平转头就走(图)

2015-06-15 15:13:57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103798500.jpg

王金平上午在“立法院”主持协商。

海外网6月15日电台湾媒体报道,“立法副院长”洪秀柱14日通过国民党2016初选民调门槛,“立法院院长”上午出席协商时,精神看起来还不错,当记者问院长早时,他也回应早,但对于许多有关洪秀柱问题,显然不是很想回答,就匆忙走进协商会场。 

对于洪秀柱初选民调过关,王金平说,已经致电跟她恭喜祝福。洪秀柱何时要与王见面,
他表示,“有说要来看我,但还不知道何时。” 

媒体追问是否最近这几天?王金平说,不知道,因这几天即将休会,会很忙到三更半夜。 

有关洪秀柱副手方面是否问过意见?王金平也说,根本没有谈话机会,现在很忙啦!媒体想要再问有无可能“洪王配”王转头就走进协商会场。 

责编:刘凌

关键词:搭档,媒体,洪秀柱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