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范玮琪阅兵时晒娃遭骂 网友称不应道德绑架(图)

2015-09-06 08:04:55来源:人民网 分享:
字号:

  范玮琪与双胞胎儿子合影

  范玮琪阅兵日当天在微博晒孩子 

  据多家媒体报道,9月3日早上,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礼顺利举行,不少文艺界人士如宋祖英、黄宏、成龙、冯小刚等前往现场观礼,也有部分守着电视看直播明星在微博上发表激动心情,钟镇涛发文称看阅兵太激动,唱国歌激动得哽咽。而关之琳更发文大喊“祖国万岁”。而台湾女星范玮琪因为3日上午继续晒双胞胎儿子,遭到了网友抨击,指其不爱国。也有大量网友为范玮琪打抱不平,称不要道德绑架。

  9月4日晚,范玮琪发文谈及此事,范玮琪写道:“真是对不起,因为分享了一张儿子的照片,让大家不高兴了!”在微博上进行了道歉。  

责编:张霓

关键词:范玮琪,,双胞胎儿子,范玮琪阅兵时晒娃,钟镇涛,关之琳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