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Baby整容鉴定受质疑:台医生称其鼻骨有突起物

2015-10-20 09:16:39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分享:
字号:

  据台湾媒体报道,杨颖(Angelababy)15日听从法院建议,亲自接受整型鉴定,结果出炉后确定脸部及头部并没有整型手术的痕迹,证实是天然美人,但台湾整型医生谢东颖对她公开的头部X光片提出质疑,发现鼻骨上有异样凸起物,再度引发外界热议。

  谢东颖19日在网上晒出杨颖的头部断层,直言就自己的专业角度来看,杨颖的鼻骨和平常人的略有不同,更自制比对图放大说明:“(baby)似乎鼻背处多出一个棒状物?”但他也表示,这只是单纯的发表个人的疑虑,并没有结论,强调:“透过这么低解析度的影像,是无法做任何切确的诊断。”

  10月15日上午,Angelababy到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型外科医院接受鉴定,由院长亲自检查她的脸部及口腔内有无切口及填充物,曝光的照片中,医生拉开她的眼皮、揉捏鼻梁仔细查看,过程全被媒体拍得一清二楚,而她从头到尾都挂着微笑,表情神色自若。经过院长亲自鉴定与做过头部扫描后,确认Baby整个头部、脸部的骨胳都无任何动刀痕迹。

责编:张霓

关键词:整形医师,Baby,angelababy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