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霍建华陈晓杜淳张家辉 十大逆袭爆红的配角男神

2015-10-19 11:04:21来源:国际在线 分享:
字号:

  国际在线10月19日电 各大影视剧如火如荼的诞生,使得无数男星都死盯“女一号”,认为只有自己戏最多,才能爆红。但是许多大剧却让许多观众发现“男配角”惊艳抢戏,格外抢戏。例如迪卡普里奥、元斌、甄子丹等男星,或形象帅气,或角色出彩,或演技出众,就算是演男配角,都让人过目不忘,顺利走红。下面博主来盘点下十大影视剧中逆袭爆红的配角男神。

迪卡普里奥扮演智障少年征服了所有人

小李子凭借《不一样的天空》首次获得奥斯卡奖提名

《不一样的天空》迪卡普里奥

  迪卡普里奥在1993年因在影片《不一样的天空》中扮演的阿尼·葛利普一角而首次获得奥斯卡奖提名。当年据说因为他长的太帅,差点没有得到这个智障少年的角色,但迪卡普里奥作为天才型演员的代表,最终用拍案叫绝的演技,征服了导演、制片以及所有人。此后,他凭借《罗密欧与朱丽叶》斩获柏林影帝,还凭借《飞行家》《华尔街之狼》金球奖最佳男主角奖,再不用说《泰坦尼克号》痴情男神“杰克”了。

责编:张霓

关键词:霍建华,蓝色生死恋,陈晓,杜淳,张家辉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