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曝夏洛特烦恼抄袭主创否认 多处场景细节对比(图)

2015-10-16 09:11:41来源:新华网 分享:
字号:

  近日,一篇名为《炸裂!<夏洛特烦恼>居然全片抄袭了<教父>导演的旧作!》的文章在微信朋友圈被大量转发,文章指摘《夏洛特烦恼》全片都在抄袭。

  《夏洛特烦恼》片方“开心麻花”团队15日晚发表声明称,“开心麻花一向坚持原创、拒绝抄袭,尊重和保护每一位原创作者的辛勤劳动与智慧结晶。对于针对电影作品的评论,即使是略带情绪化的调侃和批评,也能坦然接受,但对损及开心麻花及团队成员名誉的恶意行为,则是我们无法接受的。开心麻花永远是团队成员最坚实的后盾,并将尽一切努力维护创作者的合法权益。”

  早前,《夏洛》导演闫非在微博上发表声明,“今天,我必须摸着良心告诉大家,直到现在,我和彭大魔都没有看过《佩姬要出嫁》”,另一位导演彭大魔则称“不是小气,而是我们对自己的剧本有洁癖,这件事必须死磕到底,捍卫名誉,请不要以讹传讹,说我们抄袭的先把两部片子都看了再来说话。”

责编:李萌

关键词:细节对比,佩姬,夏洛,夏洛特烦恼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