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周杰伦女儿取名Hathaway 粉丝解读有含意

2015-10-15 15:44:53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1444895110439924.jpg

周杰伦女儿正面照曝光。(图片来源:中时电子报)

海外网10月15日电台湾媒体报道,天王周杰伦(周董)、昆凌7月升任新手爸妈,原本迟迟不见两人爱女“小周周”长相,直到14日晚间,昆凌为庆祝宝宝出生快满100天,首次曝光小周周正面照,长长的睫毛超吸睛,透露取名为“Hathaway”,粉丝则解读出这名字背后原来有另一层含意。

昆凌晒出小周周正面照,开心说:“Dear Hathaway 你快满100天啰!爸比妈咪很开心的看妳一天一天长大,谢谢你来让我们的生命多一份情感多一份责任,希望未来的你有很好的人生观,可以很正面的迎接各种生命给妳的考题,勇敢的做出你每一个决定”,也让周董粉丝为小公主长相曝光感到欣喜万分。

    得知小周周被取名为“Hathaway”,“周杰伦歌迷网官方微博”分析认为,取这个名字的几大原因,一是“这是杰伦想偶遇的国外明星安海瑟威”,二则是“Hannah(昆凌)+thaw(融化)+Jay(周杰伦)=Hathaway,也就是‘昆凌融化了周董’”,才诞生了“Hathaway”,这含意一曝光,也让其他粉丝称妙,说:“好深思熟虑的名字。”


责编:李萌

关键词:含意,周杰伦,小周周,昆凌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