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至少结婚4次的彪悍明星 许纯美刘晓庆汪峰在列

2015-10-15 11:05:46来源:中国网 分享:
字号:

  中国网10月15日电 10月14日,台湾“话题女王”许纯美被第五任丈夫抛弃,将自己推到娱乐圈的风口浪尖上,屡遭爱情欺骗的她也义无反顾的成了“爱情白痴”。都说婚姻是一件神圣的事,然而娱乐圈却有些明星视婚姻如同儿戏,因此像许纯美这样结婚四、五次的大有人在,下面一床情书就来盘点娱乐圈至少结婚四次的10大彪悍明星。

  1.许纯美

  “上流美“许纯美19岁被富豪李文清强娶为妻,25岁时改嫁另一富商郑奇松,两位富商也令她迅速致富,坐拥数10亿新台币,每个月还将于台湾、日本等地收房租近500万元新台币,第二任丈夫病逝后,她立即与商人黄海明结婚,后因混血模特邱品叡介入而离婚,她的第四任丈夫是助理蒋清全,两人从结婚到离婚仅仅只有18天,而在2007年时,已50岁高龄的许纯美用2000万元台币“成交”了与23岁林宗一的婚姻,婚后林宗一因沉迷地下期货欠下近2亿赌债,许纯美被迫替他偿还所有债务,08年宣告离婚后两人却仍然保持同居关系,直到近日彻底分手。

  2.刘晓庆

  刘晓庆堪称娱乐圈的结婚狂,迄今她入了四次洞房,早在1975年,为了从四川调往北京,与毫无感情小提琴手的王立结婚,婚后第四天,她就离开了王立,后因拍摄《心灵深处》和导演陈国军相,同居三年后结婚,两人的婚姻仅仅维持了两年便宣告离婚,2003年,刘晓庆与自己的助理、话剧演员阿峰结婚,2013年8月,58岁刘晓庆第四次步入婚姻礼堂与71岁的富商王晓玉于美国结婚。

  3.许亚军

  知名演员许亚军曾做过四次新郎倌,他的第一任妻子黄建萍与他同是中国儿童艺术剧院的演员,第二任妻子叫张晞,第三妻子是知名演员何晴,95年因戏结缘,之后结为夫妻,2001年生下儿了,2003年宣告分手,而他现在的妻子叫张澍,也是拍戏时相识相恋的。

  4.张天爱

  演员,服装设计师张天爱曾经历过四段失败婚姻,1979年,年仅19岁的张天爱下嫁给外籍发型师Anthony,可惜婚姻难维系,于1981年协议离婚,她的第二任老公是邢李源(林青霞现在的老公),婚后生下女儿邢嘉倩,但是婚姻仅维持了三年,之后与资深大律师胡汉清有过一段三个月的短暂婚姻,而她的第四位丈夫是演员罗素,两人相识20年,由朋友变成夫妻,但仍然难逃离婚的悲催结局。

  5.何鸿燊

  澳门赌王何鸿燊一生艳遇不断,温柔无边,他的风采和魅力不知吸引了多少女性,赌王曾亲口承认他的情人有10位,而明媒正娶的太太则有四位:“发妻”黎婉华、“二太太”蓝琼缨、“三太太”陈婉珍,“四太太”梁安琪,四位太太先后替他生下了17名子女,最大的女儿何超英于去年因病去世,最小的女儿叫何超欣,今年才16岁。

  6.汪峰

  占据内地乐坛半壁江山的汪峰私生活有点乱,迄今为止跟他领证结婚女人有三个,第一任妻子是四川某电视台的主持人齐丹,第二任妻子是圈外人,叫康作如,两人婚后曾生下一个女儿,第三任妻子众所周知是章子怡,再加上未婚替他生女,虽然无夫妻之名却有夫妻之实的模特葛荟婕,汪峰也堪称是进了四次洞房啊。

  7.杨柳

  央视原主持人杨柳是结婚狂人,先后四次入洞房做新郎,第一任妻子是圈内人,第二任妻子叫杨强,第四任妻子是陈娜,两人婚后育有一子,2011年离婚,之后杨柳和歌唱家哈辉在录制节目中相识并发展成情侣,2012年2月,两人在哈辉的老家陕西汉中举行了婚礼,早前曾有媒体爆料称杨柳结过五次婚,但他表示否认。

  8.猪哥亮

  台湾早期秀场天王、台湾著名搞笑主持人猪哥亮曾有过4段婚姻,合共育有两男三女:大儿子为谢顺福,大女儿为谢青燕,二女儿为谢金燕,三女儿为谢金晶,小儿子为谢佑颖,大女儿谢金燕目前跃于演艺圈,是知名的闽南语歌手、演员,大儿子谢顺福是猪哥亮的助理,而猪歌亮现任妻子叫叶瑞美。

  9.玉置浩二

  57岁的日本流行歌手玉置浩二风流倜傥,经历了与普通女性、药师丸ひろ子、keyboard演奏者安藤さと子的三段婚姻,2009年2月25日对女演员石原真理提出结婚申请、但未被受理,同年9月两人关系破裂,2010年,玉置浩二与过气艳星青田典子结婚。

  10.卡梅隆

  现年61岁的卡梅隆一共经历了五次婚姻,现任太太是在《泰坦尼克号》中饰演罗丝孙女的苏西.·艾米斯,而他的前四任太太分别是卡车主题酒吧的服务员莎朗·威廉斯、制片人吉尔·安妮·赫德、女导演凯瑟琳·毕格罗、女演员琳达·汉密尔顿。

 

责编:张霓

关键词:许纯美,汪峰,明星,娱乐圈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