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Angelababy频被质疑整容 法院建议做面部鉴定维权

2015-10-14 10:26:46来源:中国青年网 分享:
字号:

baby黄晓明

  Angelababy(杨颖)多年受“被整容”案件困扰,10月13日,有媒体获悉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主审法官及代理律师近日多次建议baby 在公证员监督下,接受权威医疗机构对其面部的全面检查、鉴定,并将相关报告作为维权证据。

  Angelababy曾频被质疑整容

  拥有混血美艳外型的Angelababy,自出道以来整容流言不断,网上时常流传疑似她整容的组图。在截图中,Angelababy在阳光的照射下,鼻梁竟呈现半透明的模样,引发网友热议。 Angelababy鼻梁透光的照片在微博引发热议,但有不少网友认为“人红是非多”,照片应该是经过修图。而她的亲密爱人黄晓明先前也曾替她辟谣:“说实话,大家老说她整容什么,那是大家没看到她平常的样子,我又不是笨蛋,我肯定知道她没整容。”

  Angelababy黄金比例脸成整容模板

  作为有着四分之一德国血统的混血儿,Angelababy的貌美与精致的五官也一直都是大家所公认的。虽然有很多关于整形的传闻,但是现在的Baby确实拥有一张无可挑剔的面庞,“三庭五眼”“四高三低”都基本是满分项。 介于鹅蛋脸与瓜子脸之间的巴掌脸蛋上,长着一双大而灵动的眼睛,鼻梁挺拔又不失小巧,让baby看起来就像一个精致的洋娃娃,完美但富有少女的朝气,也就不难理解为啥现如今baby取代范爷成了新的整容模版啦。

责编:李萌

关键词:Baby,Angelababy,黄晓明,整容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