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兄弟情生变?刘畊宏打周董招牌开店遭周杰伦切割

2015-10-14 10:53:33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周杰伦

周杰伦与刘畊宏。

海外网10月14日电 据台媒报道,刘畊宏与周杰伦(周董)是演艺圈拜把好兄弟,但近来刘畊宏在上海经营的“J Café”却打着周董招牌,连内装也放上周董照片,容易让消费者混淆这是周杰伦开的店;不过随后周董发出声明,强调没有投资,切割刘畊宏,而粉丝也怀疑刘有侵权疑虑,但周董今(14日)凌晨再发文,表示两人感情不可能受影响,但他比较担心刘畊宏“到底放了哪些照片?”

刘畊宏在上海的“J Café”因有不少周董元素,让不少人误以为这是周杰伦所投资的餐厅,但事后他发声明强调“对于该餐厅自企划、筹募至开幕期间所历经之各阶段事务,既未有经济上投资挹注,亦未曾以‘提供或授权使用私人照片、剧照或宣传照’之方式,对该餐厅给予装潢、设计或其他任何方面之协助,因此该餐厅一切运营成果,周杰伦均无由分沾。”

声明切割刘畊宏,让人不免怀疑两人兄弟情是否受到影响,不过周杰伦今日凌晨就透过“MRJ台湾官方”微博说明,表示自己绝对支持兄弟,“希望他可以把J CAFE发展下去,歌迷们别担心了,完全不影响我们的交情。”可向来爱面子的周董也不讳言,自己很担心“是到底放了哪些照片?”直呼若刘畊宏放了不好看的照片或剧照,“我会马上拿掉,哈哈哈!”幽默化解这次的“沾光”事件。


责编:许兰

关键词:周杰伦,兄弟,刘畊宏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