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洪秀柱唱黄梅调开玩笑要当皇帝 甩“换柱”阴霾

2015-10-13 08:57:35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郝龙斌帮忙夹猪脚给洪秀柱吃。(中评社 黄筱筠摄)  

海外网10月13日电 据中评社报道,国民党2016参选人、“立法院副院长”洪秀柱12日晚间,到基隆参加国民党“立委”徐少萍举办的温馨家族聚会,以及徐的夫婿、前基隆市长林水木的80大寿,席开66桌,现场气氛非常欢乐。洪秀柱虽然身陷在“换柱”风波中,仍献唱两首歌,一曲《郊道》,一曲《戏凤》,因为戏凤一曲其中一角是皇帝的角色,她还开玩笑说她要当皇帝。   

洪秀柱参加徐少萍举办的聚会,出席者对于洪秀柱一再高喊加油,洪自己调侃说,“都只有对我喊加油,没有对我喊当选”,后来她又说,没关系不勉强。   

国民党副主席、基隆“立委”参选人郝龙斌帮忙洪秀柱夹猪脚,徐少萍夹面线,洪秀柱上台说,郝龙斌马上夹猪脚给她吃,媒体就问她说是去霉运?还是祝福?“有人很倒霉的时候要去霉,祝福的时候也是吃猪脚面线,我说都有啦,有去霉也有祝福”。   

台上演唱者黄金莲刚好是永和人,她也下台拥抱洪秀柱甚至眼框泛泪,洪上台也说,她是永和的支持者,“看到我眼泪都哭出来了”。 但洪秀柱则非常坚强,面对支持者的眼泪,洪没哭,反而现场献唱两首歌曲,唱完一首时,主持人要她再唱一首时,她笑说又不是来开演唱会,但也再献唱一首歌,现场气氛非常热闹,对比洪秀柱的心情想必是非常极端。

责编:许兰

关键词:人民日报,人民日报海外版,海外网,人民网,评论,海外网评,望海楼,海外猛评,记者看台湾,要闻解读,海外网评,外媒看中国,环球博览,华人,华侨,留学生,文史,娱乐,财经观察,台湾趴趴走,创新,要闻解读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