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演艺圈好闺蜜:刘涛帮林心如"物色"好男人

2015-10-12 10:58:54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海外网10月12日电 演艺圈是名利场,友情总受利益考验,同龄或定位相似的艺人,往往为竞争对手,更甚者还会一夕变敌人,艺人间的真情友谊相对一般人,罕见珍贵;演员赵薇和歌手王菲是患难见真情的好友,刘涛跟秦海璐、林心如也是好姐妹,秦岚跟姚笛则是闺蜜。

台湾媒体报道称,外界皆知林心如有位好“闺蜜”苏有朋,其实她和大陆演员刘涛也是好姐妹,两人因为拍戏结识,先后合作《大理公主》、《倾世皇妃》等片。当年由林心如担任制片人的《倾世皇妃》举办首播发布会时,刘涛还特别从陕西片场飞回北京,为林心如助阵。

出席公开场合手牵手

“好姐妹在需要的时候随时都在。”林心如一通电话就邀来刘涛在《倾世皇妃》里演出,刘涛在剧组拍摄期间,从水杯到私人助理,用的都是林心如的。刘涛女儿过生日时,林心如到场庆祝,两人感情好到刘涛会帮林心如“物色”好男人,她自曝曾帮林心如介绍相亲对象:“这男的挺靠谱的,你要不要和他交往试试看。”、“只要有点小害羞,样貌不错,年龄在30到40岁的都适合心如。”

除了与林心如是好姐妹外,刘涛和金马影后秦海璐也是相识多年的闺蜜,秦海璐今年初生产,小宝宝的粉嫩小脚照片,是在刘涛的微博上曝光的;两人合伙开公司,更多次被拍到一同上街喝下午茶、出席公开场合手牵手等画面。

感情太好 秘密说溜嘴

赵薇和王菲在电影《天下无双》一同演出,传闻两人就是在片场认识,2002年赵薇因为日本军旗事件,遭遇事业低谷。直到电影《玉观音》获好评,才走出事业低潮,《玉观音》的投资方正是王菲好友,王菲替赵薇介绍人脉,默默在背后支持;当王菲举办慈善晚宴时,赵薇虽忙着拍摄《致青春》,压力大到发胖、眼睛肿,但为了力挺好友,她仍抽空到场支持。

去年7月“王谢恋”复合尚未曝光,谢霆锋《第十二道锋味》到赵薇的法国酒庄拍摄,赵薇在节目中直呼:“某人果然没有爱错。”引起外界揣测,同年9月狗仔拍到王谢复合,才知道赵薇早就知情且说溜嘴。

    8日赵薇出席黄晓明和Angelababy婚礼,与王菲女儿窦靖童一起走红毯,两位人母和彼此孩子的关系不错,窦靖童还会弹吉他给赵薇女儿小四月听,两家人也曾被网友拍到,相偕一同去欧洲游玩。


责编:李萌

关键词:演艺圈,林心如,刘涛,王菲,赵薇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