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维多利亚干扁小贝不忍直视 盘点由胖变瘦的女星 (图)

2015-10-12 13:25:40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7.jpg

维多利亚太瘦,贝克汉姆也看不下去。(图/达志影像)

海外网10月12日电 据台媒报道,贝克汉姆娇妻维多利亚闯荡时尚圈有成,近来她更因自家品牌忙碌不已,身形向来瘦巴巴的她,连老公贝克汉都看不下去,希望她多吃点,而维多利亚也因接下来全家人要到热带岛屿度假,她想为了穿上比基尼更好看而增重。

维多利亚近来也受不了自己干扁身材,有意增重让线条更加好看,据《OK!》杂志报导指出,有消息来源透露维多利亚把自己逼太紧,让体重又往下掉,这样的情形连老公贝克汉姆都看不下去,要她变胖点。

而由于贝克汉姆一家人计划接下来到岛屿度假,维多利亚希望穿比基尼时能更好看些,打算增重,也希望给老公一个惊喜!过去维多利亚被说得厌食症,但遭她否认,强调自己会吃喜欢吃的食物,只是“饮食很节制”,如今她有意增重,不仅要从饮食下手,更要找来健身教练雕塑体态。

除了维多利亚,娱乐圈还有很多女星为了塑造一个角色可以增肥几十斤,然而为了另一个角色又可以暴瘦几十斤,胡杏儿便是如此。你还在懊恼自己这里有一点胖那里有一点肥吗? 很多人都有这个烦恼,就连当红的明星们也一样。想瘦就一定能瘦,接下来就然我们看看那些从胖到瘦华丽变身的女明星们。

1、范冰冰

从刚出道时稍微圆润的身材到现在迷人的骨感美,她的变化是多少女人梦寐以求的。现在的范冰冰看起来不仅仅是性感迷人的身材的变化,高贵的气质更是她制胜的法宝。

同时,挑选适合自己身材的衣服款式和颜色也会为形象大大加分。紧身的长裙不适合腰和胯比较宽大的女孩,腰间的赘肉被勾勒的一清二楚大概是任何一个女孩都不想看到的。

2、赵薇

一直深受观众喜爱的薇薇有段时间也曾变得有些发福,但是没过多少时日,赵薇又以完美身材出现在观众眼前。如今,做了妈妈的赵薇在性感迷人中又多了一些温柔与贤惠。

手臂粗的女生在选择衣服时尽量避免无袖的服装,选择有袖且能盖住臂膀的衣服可以从视觉上让人看起来没有那么胖。

3、李湘

做妈妈之前的她身材一直都很辣,但是做妈妈后的湘湘的身材曾一胖不可收拾。但是最近我们发现,瘦瘦的李湘又回来了,而且是从“辣妹”变成了“辣妈”。

巧用黑色固然显瘦,根据自己的身材选择适合自己的黑色服装才是正确的,如何能把自己身材上的缺陷掩盖掉才是王道。

4、郑欣宜

当年郑欣宜最吸引人注目的就是她的体重,可是谁能想到当年那个肉肉胖胖的女孩如今能变得如此甜美可人?巴掌脸尖下巴让现在的郑欣宜丝毫看不出曾经胖过的痕迹。

白色虽然是百搭的颜色,但是白色会给人一定的视觉膨胀感,所以在选择白色时一定要因人而异,忌盲目跟风。

5、胡杏儿

娱乐圈的女星为了塑造一个角色可以增肥几十斤,然而为了另一个角色又可以暴瘦几十斤,胡杏儿便是如此。瘦身之后她身材修长性感火辣至极,但之前圆嘟嘟的身材也很俏皮可爱。

胖MM们不适合露肩抹胸款的上衣,没有了衣服的遮盖只会让肩部和手臂显得更加厚壮。所以说半袖的服装一直都是麒麟臂姑娘的福音。

6、芙蓉姐姐

芙蓉姐姐刚出道时称得上是“天雷滚滚”,但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芙蓉姐姐竟然瘦了!瘦下来的芙蓉姐姐性感至极。原来想瘦不困难,困难的是你有没有一颗能坚持的心。

我们要知道自己身材的优缺点,对于那些我们难驾驭的衣服尽量不要去尝试,扬长避短,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7、张靓颖

05年从快乐女生刚出道的她身材长相并没有令人惊艳,现在没有了婴儿肥的嘟嘟脸,没有了身上的赘肉,变身之后的张靓颖惊喜多多,性感迷人气质非凡。

稍微有些胖的女孩在选择衣服上应该尽量避免选择过于扎眼的颜色,如金色银色等。

8、何洁

因快乐女生而出道的何洁一直给人的感觉都是率真和可爱,歌坛路途一直平稳前进的她在身材以及打扮上的变化颇为巨大。从邻家女孩到气质女的变化让何洁看起来颇有巨星的范儿。

超短热裤并不是很适合胖女孩,短短的热裤刚好会让大腿上的肉肉展现在眼前。

9、尚雯婕

不施粉黛、国字脸、假小子发型很难让我们联想到美女,但是06年刚出道的尚雯婕真真实实就是这样。如今,歌坛路上一路顺畅的她在外形上女人味十足,性感诱惑至极。歌坛路上一路顺畅的尚雯婕在外形上也有了很大的变化,那个曾经胖胖的假小子不见了,出现在歌迷视线中的她女人味十足,性感诱惑至极。

10、李丽珍

近年甚少在幕前的李丽珍,身材由美女变成胀爆肥师奶。但不久前她以百万元担任瘦身代言人,并穿上多套性感内衣拍摄广告,尽秀丰满上围、纤腰及美腿。瘦身后的她,样子及魔鬼身材与20年前没有太大分别。


责编:姚凯红

关键词:维多利亚,贝克汉姆,增重,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