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曝夏洛特烦恼抄袭主创否认 多处场景细节对比(图)

2015-10-16 09:11:41来源:新华网 分享:
字号:

  ……我觉得,再列下去,我就快疯了。

  可以这么说,虽然《夏洛特烦恼》主打喜剧,并加入很多段子和情节,但电影从立意到故事到结构甚至很多细节都全盘抄袭了这部《佩姬苏要出嫁》,即便是叙事动力,都是一致的摆脱现实寻找另一条路,虽然这部科波拉的老片质量不高,也很少人看过,但不可否认,抄袭已经相当明显。

  说起来,国内的这些电影真让人眼镜频跌,国庆档最红的两部片都有抄袭的嫌疑,有人说华语片越来越好了,我对此,真的保留了很大的意见。

  Ps,本篇推送需要感谢一下列孚先生,是他最早发现了抄袭的现象并告知于我,在此谢过。

  ps2,本片还有个你们熟悉的配角呢,金凯瑞,哈哈哈,不过遗憾的是,目前资源的中文翻译都不怎样。

责编:李萌

关键词:细节对比,佩姬,夏洛,夏洛特烦恼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