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极限挑战》将在台播出 罗志祥欧弟战火蔓延

2015-10-16 13:41:31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海外网10月16日电 台湾媒体报道,罗志祥已许久没参与综艺节目录像,日前他加入的大陆益智节目《极限挑战》,确定被八大买下,正送审中,这是他继2000年主持外景节目《少年兵团》后再度挑战外景游戏。该节目在大陆播出后微博迅速累积4百万人次点击,许多人都说,这是罗志祥和欧弟从唱片战到主持的延长赛又一章。

罗志祥和欧弟两人瑜亮情节多年扯不完,欧弟入伍当兵时,他借唱片一跃成为亚洲舞王,而欧弟退伍后只能凭赴陆主持发光发热。期间欧弟难得发片,也把罗志祥视为对手,但毕竟起跑点和天分不同,小猪在歌坛成绩欧弟挑不倒,不过欧弟长年在大陆主持耕耘也不容小觑。

这次罗志祥加入东方卫视《极限挑战》,和黄渤、孙红雷、黄磊、罗志祥、王迅、张艺兴大卡司共同撑起节目噱头,节目性质很像吴宗宪的《综艺玩很大》,有关卡挑战,其实也很像日本的《全员逃走中》。因为卡司强劲,该节目播出后受到注目,短时间内为罗志祥在大陆累积了不少人气,如今挟人气叩关台湾收视,猪迷们都很期待,当然欧迷也在观望。

罗志祥在播《娱乐百分百》时以兴奋的心情期待《极限挑战》在台播出,八大表示,“案子已送审,最快就看11月能否上档。”正式播出后罗志祥将全力为节目宣传,罗志祥和欧弟这对兄弟各自努力的战火,也将一路从台湾唱片、综艺,打到大陆节目,比知名度,也比点击率,战火蔓延没完没了。


责编:李萌

关键词:罗志祥,欧弟,极限挑战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