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国民党副主席黄敏惠陪朱立伦跑透透动向受瞩目

2015-10-27 08:22:42来源:中评网 分享:
字号:

  国民党副主席黄敏惠(左)陪同朱立伦出席吴育仁的记者会。(中评社 赵家麟摄)

  海外网10月27日电 国民党主席暨2016参选人朱立伦、副主席黄敏惠26日联袂在嘉义市为党征召的“立委”参选人吴育仁站台造势,破除“换仁”的传闻。黄敏惠虽然不选嘉义市“立委”,却仍是朱的热门副手人选。

据中评社报道,黄敏惠是嘉义东石人,历任“国代”、“立委”,去年底任满8年嘉义市长,续任国民党副主席。朱立伦与黄敏惠26日一起为吴育仁站台,黄敏惠虽已公开否认要参加嘉义市“立委”,但外界将黄视为朱立伦的热门副手人选之一。

  朱立伦26日安排嘉义行程,从嘉义市为吴育仁站台、接受电台访问,出席党务干部座谈,再到嘉义县的海线、山线,穿上棒球电影《KANO》T恤的黄敏惠都全程陪同。

  在国民党柱下朱上之后,嘉义市的绿营立刻撩起“立委”“换仁”的话题。朱立伦26日的站台、加油打气,等于为“换仁”之说消毒。黄敏惠也站上第一线接受媒体访问,针对“换仁”的传闻,直呼“完全不可能”。

  黄敏惠说,吴育仁在地方长期耕耘,受到很多人肯定,一定会选上,她也听到许多地方声音,认为吴育仁比竞争对手李俊俋优秀。

责编:许兰

关键词:黄敏惠,朱立伦,中评,棒球电影,玩自拍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