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罗志祥为咒骂周杰伦言论点赞 被指表里不一

2015-01-27 10:17:02来源:北青网娱乐 分享:
字号:


\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前,与周杰伦新婚不久的昆凌就被翻出早年参加《我爱黑涩会》的影片,节目中曝光了她写给小猪的表白情书,引发网友热议。对此周董的好友雪糕帮忙澄清,“是当时制作单位准备的假情书”,并质疑罗志祥在受访时,主动提及“假情书”一事,怒轰他此举不恰当。面对指责,罗志祥微博上很大度的表示“随风而去”,自己不在意。但日前却被网友发现,他悄悄在社交媒体Instagram上点赞骂“周杰伦身边的人是狗”这种的言论,被指责行为太过于“表里不一”。

  25日晚,罗志祥微博发文称:“随风而去、随遇而安”,流露近期被是非与绯闻缠身的无奈。随后,有网友在Instagram上发文骂周杰伦:“周杰伦身边的狗总是乱咬人,是主人的问题还是勾品种的问题?是主人没训好?还是狗笨学不会?瞎!”眼尖的网友发现,罗志祥还在下方点赞,他的这一行为也被指责“表里不一”。



责编:乔畅

关键词:罗志祥,周杰伦,表里不一,我爱黑涩会,言论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