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细数娱乐圈最引人注目“分手”明星情侣(组图)

2015-01-29 10:59:42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分享:
字号:

张柏芝与谢霆锋

  张柏芝与谢霆锋

  NO. 4 张柏芝与谢霆锋

  谢霆锋和张柏芝是同年出生,还没满20岁时两人就认识了,1999年两人首次合作拍摄了动画电影《老夫子》,后来电影一上映,他们立即被媒体捧为娱乐圈金童玉女。如今七年过去了,从当初银幕上的金童玉女,到谢霆锋与王菲那段姐弟恋的无疾而终,再到《无极》里的痴男怨女无欢和倾城,谢霆锋和张柏芝的感情经历了几度波折。2006年,两人终于复合并注册结婚,可是好景不长,张柏芝深陷“艳照门”风波,最后两人平静分手。如今,谢霆锋被曝与王菲复合,而张柏芝则带着两个孩子独自打拼。

责编:乔畅

关键词:分手,黄鸿升,黄子佼,娱乐圈,明星情侣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