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细数娱乐圈最引人注目“分手”明星情侣(组图)

2015-01-29 10:59:42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分享:
字号:

王菲和李亚鹏

  王菲和李亚鹏

  NO. 5 王菲和李亚鹏

  天后从来都是不走寻常路的,从结婚到离婚皆与凡人频率不同。当所有人都认为王菲与李亚鹏毫无可能修成正果时,两人相识两年后在乌鲁木齐低调登记结婚。在所有人又习惯了岁月静好夫妻二人从此必将携手到老时,她又冷不丁淡淡冒出一句,“这一世,夫妻缘尽至此,我还好,你也保重!”李亚鹏娶天后的故事像盖茨比:认真追到了,努力提升事业,但双方始终是两个世界的人,最后以失败告终。在这场全民追逐的和平分手中,王菲说谢谢李亚鹏“用爱和理智包容这一切”,李亚鹏说“我的高中女生”,“永远爱你”。他们都是真诚的。

责编:乔畅

关键词:分手,黄鸿升,黄子佼,娱乐圈,明星情侣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