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细数娱乐圈最引人注目“分手”明星情侣(组图)

2015-01-29 10:59:42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分享:
字号:

黄鸿升和杨丞琳

  黄鸿升和杨丞琳

  NO. 10 黄鸿升和杨丞琳

  黄鸿升是杨丞琳的初恋情人,俩人在台北市华冈艺术学校就读时,曾一起相恋。后来杨丞琳以“Four in Love”4人组合正式出道进入了演艺圈,因为工作课业无法兼顾,所以选择退学后来黄鸿升以“丸子”3人组合出道之后,这段恋情就曝光了,俩人也毫不避讳地承认了。十多年来,俩人从未断过联络,并且对外声称彼此是 亲如 “家人” 的 “好朋友” 。虽然俩人各自分别传过不少绯闻,但他们唯一坦然承认的至今也就只有与对方的恋情。而如今,他们仍然会在台上有着微妙的暧昧与电流,并且还曾公然表示对方是自己生命中很重要的人。他们经常会一起分享当时美好的回忆,这段青涩的纯爱也打动了无数人的心,令人感到他们分开是个遗憾。

责编:乔畅

关键词:分手,黄鸿升,黄子佼,娱乐圈,明星情侣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